最新消息

 

ACLA 近日受香港特區政府發展署任命,將完成香港新界區的道邊樹調測工作。

ACLA 近日受香港特區政府發展署任命,將完成香港新界區的道邊樹調測工作。 本項目需要我們的專業樹藝師團隊對大範圍區域內的路邊樹進行調測——於香港新界涵蓋離島,北區,元朗,西貢,屯門,大埔,葵青,荃灣,沙田諸區中至少一萬兩千顆以上的道邊樹木。 作為一家專業的景觀設計顧問公司,我們致力於不斷進步與創新。在此次項目裡,我們開發了一套GIS集成化工作方案去幫助完成樹木調測數據的錄入以及生成相關統計報表並提高數據的精確度與持續性。我們確信,以使用GIS來作為基礎數據分析與數據管理的工具以及與香港政府各個部門豐富的項目合作經驗為優勢,我們高質素的服務態度與工作成績將會使我們在將來可能的港島及九龍部分道邊樹調測工作上獲得繼續合作的機會。 如欲想了解GIS 怎樣才能應用到你的項目裡,請與我們Athena Wong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