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團隊


文達

董事

哈佛大學園境建築學碩士, 佛羅里達大學園境建築學學士, 香港特區政府註冊園境建築師, 香港園境師學會會員,

文達畢業于美國哈佛大學,具有三十年以上之鞏固工作經驗,涉及地區包括亞洲、美國及歐洲等各地,文達極富創意,更具廣闊工作經驗,能以其領導才能引發出同業的豐富想像力及創作潛能去解決各項設計及工程上之難題。

文達為 ACLA 香港區之代表,負責設計策劃及行政管理,其創作層面極多元 化,所承辦之設計及工程均在其監督及領導下獲取多項國際及本地之設計大獎。

張煒彤

景觀項目總監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學園境建築學碩士,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學環境設計學學士, 香港特區政府註冊園境建築師, 香港園境師學會會員

張煒彤畢業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學,善於運用新穎的創意及豐富的景觀設 計知識於不同的專案,作品包括都市設計、景觀建築及環景規劃等,涉及地區包括北美州、中國及香港。

此外,有關設計項目的統籌及管理工作也具相當的經驗,從草定制定景觀設計方向至初部設計至施工期及技術上的配合問題等,張煒彤也能以流暢及熟練的方法處理。   

郭致成

總監

園景建築學學士

郭致成在景觀設計與規劃設計領域擁有超過18年的經驗,業務涵蓋了大型總體規劃和小型住宅專案。郭致成在香港和大陸地區擁有豐富的規劃、設計及專案管理經驗,主要為公共和私人客戶提供城市設計和總體規劃服務。

蘇曉黎

景觀項目總監

風景園林工學士

現為北京辦景觀專案總監的蘇曉黎 ,亦是一名資深景觀設計師,有十四年中國大陸之工作經驗。 參與多個大型工程設計及項目管理,包括:河道景觀、公園、住宅、酒店、商業、渡假村、植物園、學校等。蘇曉黎善於運用南北方植物材料通過種植設計表達景觀效果,同時亦在專案管理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負責北京辦景觀專案統籌及團隊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