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是否每個區域的ACLA都能提供全球性的服務範圍?

是的。ACLA的每個辦事處均為全球技術聯絡中心。如果某些特定專業需要引進其他地區的專家,從而可能增加經濟成本,我們會預先讓您知道。

 

 

如果網站上無法找到本人所需要的服務內容,有其他的查詢辦法嗎? 

ACLA的服務範圍非常的廣泛,網站上也許無法完全顯示。您可以發郵件至acla@acla.com.hk,或者通過填寫網站上的問詢表格聯繫我們。

 

 

ACLA是否通過了品質體系認證?

是的。每個地區的ACLA,在專業服務領域均擁有相應的註冊資格。我們的全球系統通過了ISO9001認證,各個辦事處也已經通過或即將通過ISO14001的認證。

 

 

怎樣聯繫本人所在地的ACLA 

請點擊進入“聯繫我們”頁面,通過全球分佈資訊找尋您所在地的ACLA的電話聯絡資訊。

 

 

如何申請在ACLA工作?

最好是登陸您想要工作地區的求職頁面,在職位空缺清單中找尋您感興趣的職位。如果您是應屆畢業生, ACLA在全球某些城市會參加人才招聘會,也請您隨時關注網頁上的職位資訊。

 

 

ACLA提供實習或者假期打工機會嗎?

ACLA有時提供實習或者假期打工機會,但是我們希望這樣的機會對雙方來說都是有益的。我們建議您直接聯繫當地的ACLA,以便提前獲得空缺職位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