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CLA為國際性景觀設計顧問公司,從事園林綠化設計、區域規劃及都市設計諮詢工作。ACLA成立於1978年,具有35年設計與規劃經驗於城市、區域、以及地方環境。ACLA為各地政府、不同類別的機構和備具慧眼的投資者提供優質環境設計,受讬之項目均以專業的智識及態度創作出劃時代性之設計。

 

設計理念和方法

ACLA堅信環境與土地是設計師思想的核心開端,歷史、文化和環境體系為規劃和都市設計開展方案的指引。最終為建立一個受人熱愛和欣賞的環境;同時,以保存環境體系責任為依歸的規劃設計。

ACLA對各地環境和文化均作深入的瞭解和分析,以人民的傳統觀念、地方色彩及其自然環境為本,引進創意,創造出包含社會及經濟效益的和諧生活環境。環境規劃以循環系統意念為主導,使之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建築體系。既能為大眾提供優質環境,亦可提升區內價值。

 

公司國際背景

ACLA設計成員來自不同國籍,具國際視野,兼備創新的設計意念,將其豐富的設計經驗貢獻於每個專案中,務使每個單一專案都能創意無限,獨樹一幟。